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在你心中是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你心中是誰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不知道我在心中是不是很讓你討厭,你的脾氣比較古怪,而我卻總能很好的了解並化解一個個矛盾。你是天蠍座,你的朋友很少,冰冷對其他人,但對朋友卻十分熱情。而我是水瓶座,不管對誰都是十分親切的,沒有恩怨能困擾我太久。

  你曾經很早的時候就跟我說過“我脾氣不是很好,而且我是天蠍座,很傷人的,你確定你會受得了我嗎?”“放心,我可是個大水瓶,你的小爪子可是刺不穿的哦。”我笑着回答。之後的之後,我們都很開心,幾乎都沒有為彼此的傷害而減弱感情。

  我也不知道我什麼時候有了一種奇怪的感覺,這種感覺很奇妙,讓我全身痒痒的。理性的我,很清楚的明白這是喜歡的感覺。漸漸的,我就對你越來越敏感了。給你寫詩,給你畫畫像,也越來越在乎你的感受,害怕我會一不小心傷害了你。而你是天蠍,最大的特點就是敏感,也許你早就察覺了些什麼,但是我只想佔有你的每一刻。見到你,我的笑容也許會更燦爛。

  我信星座,因為我覺的它很准。而你也漸漸迷上了星座,因為你覺的它神秘。我們會因為不同的原因迷戀上一樣東西,就像星座。也許我們抬起頭,看見奇妙的星空,感覺可能會是一樣的。星空就想我對你感覺,色彩鮮明多變。

  也許是我的纏人,才讓你越來越討厭了我。但我只是想看到你的臉。

您正在瀏覽: 我在你心中是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你心中是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