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不怕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怕鬼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不怕鬼

  我從小就怕鬼,如果我見到了鬼或鬼魂,我的心都快跳出來了,沒有被吃掉也會被嚇死。

  有一天晚上,我睡了幾個小時,已經到半夜時分,我有些尿急,就起床去上廁所,突然,我想起了以前在表哥家看的電影,有一個女鬼披毛散發,血盆大口,指抓張揚地去討血債,然後就把一個人給一下子吞下去了,想想她那猙獰的樣子,不禁毛骨悚然,可是我已經實在忍不住要小便了,只好很無柰地起床,邊走邊心裡嘀咕着 , 忽然,前面有一個影子就和電影裡面的女鬼一樣披毛散發,血盆大口,我一個顫抖接一個顫抖,我說:“你這個鬼,整天無所事實,難道閻王老子還會放你來嚇人呀!我可是堂堂男子漢,走遍天下無敵手,嗯,一個區區的女鬼,我還怕你……”嘴巴不停地說著,但還是打着哆嗦……

  話說到這裡,鬼影不見了,我回過神來,“切,原來是我自己的影子,只是個渺茫的幻覺。”

  經過這個事情之後,我覺得鬼在我們思想中只是一個錯誤的幻覺,它根本就不存在。所以我們就沒有必要再怕鬼。

您正在瀏覽: 我不怕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怕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