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胖小子我不怕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胖小子我不怕_12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網 址

  我是五(2)班第五小組的計算題組長,對於同桌我無所謂,只要是女同學就算已經很好了。但是老天爺偏不順我意,我自從上學以後,就沒有碰到過一個跟我人緣比較好的好同桌。

  六年級了,我苦苦祈求上帝給我分配好同桌,但可惡的老師還是偏要將一個討厭的大雞蛋(我胖胖的同桌陳子浩)交到我手中,我的命怎麼就會這麼苦呢!

  NO.1桌下大戰

  兩個冤家,一對仇家,就這樣成為了同桌,並排坐着,本來嘛,我還有些討厭他!可誰知他還是一個蠻怕女孩子的胖男孩!呵呵,這樣一來我可佔了上風,任我怎麼欺負他,他都不會反抗!

  習慣性地,我上課時將腿放在椅子一側的欄杆上,忽然,只覺得腳被猛地踩擊了一下,心想:到底是誰,敢踩我本小姐的腳。我懷着強烈的好奇心,低頭向下看,是他,我可惡的同桌!我立即條件反射般地還他一腳,不偏不倚,剛好踩到他那肥肥的大腳丫子。我心裡暗暗自喜着,這就是你踩我腳的報應!

  可我卻高興過頭,那個大雞蛋竟踢我雙腳,我實在是氣不過,又一次性的往他腳上踩了好幾腳,之後我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勾住了他的雙腿,大雞蛋也意識到了自己的危險,立刻警惕起來,你勾我拉,就這樣一場桌下大戰開始了。

  最終在下課的最後一刻,我以我的堅持不懈告別了桌下大戰,耶!

  NO.2呵,敢惹我本小姐

  叮鈴鈴,下課了,我怒氣沖沖地去找大雞蛋算上課這筆帳,一路上卻聽見大雞蛋竟在暗地裡說我壞話,我實在忍不住這口氣,便飛也似的朝他奔去,他轉過頭來,見我這副德相,就知道了自己闖了大禍,快速地落荒而逃,他抱着頭在前面跑,我手握拳頭,咬牙切齒地緊跟在後面狂追。

  不需費多少時間和力氣,他就被我手到擒來。

  “我我我……投降投降投降……饒命饒命……”他在我的“九陰白骨爪”下,立即伸頭縮頸,高舉雙手,叛變變節。

  大家都跑過來看熱鬧。

  我得意死了,依然高舉拳頭,在大庭廣眾之下,對逃犯大雞蛋進行公審。

  “你知罪嗎? ”

  “知……知罪

  “那你說對待罪人要怎麼樣?”

  “手下留情!”

  “什麼?你在說一遍”我狂吼一聲,拳頭逼近大雞蛋面容,令他失色。

  “要我放過你也行,你必需答應我一個條件,我才放過你。”

  “說吧,什麼條件都行,只要能放過我”

  “好,夠豪爽,我要你說一句話”

  “什麼話?”

  “劉大俠,饒命啊,你是英雄,我是狗熊!”

  “噢my雷迪嘎嘎”

  “快說!”

  “好,我說555”

  “劉大俠,饒命啊,你是英雄,我是狗熊!”

  這還差不多,快點給我滾,哈哈——哈——哈!

  呵呵,終於要換位子了,我不用再和你這個討人厭的大雞蛋坐了!

  哈哈哈哈哈哈!

  Bye,Bye

  大雞蛋!

  後記:我激動萬分,等待着換位表的到來,終於報到我了,“劉歡?!”老師用清脆而響亮地說道。我訊速站了起來,呆若木雞。老師接著說:“坐到陳子浩旁邊去!”天哪,我不是在作夢吧!我一下子暈了過去,醒來之後,我也不知道在哪裡……

網 址

您正在瀏覽: 胖小子我不怕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胖小子我不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