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不怕考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怕考試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唉!悲呀!今天又要考試了。班上的同學又在那裡叫喊聲連篇。

  “搬書桌了!”

  考場布置完畢。噢!終於開考了,好高興喲!

  試卷又是白花花的一片向考場的每個角落飄去,叫喊聲又起了,“哇!什麼呀!又是**書上的題目呀!早知道就把書拿來了。”“是呀!早知道就拿書來了。”“喂!等一下傳答案我知道嗎?”

  唉!這就是我班的同學平時不努力考試時全都慌了手腳。還好我在考前做好了一切準備。我在心裡暗暗的高興。

  唉!時間過得好快呀!這麼快就要收卷了,可憐那些叫喊者了,他們好在那裡抓後腦勺呢!(看見他們那個樣子就好笑)

  交卷了,我滿心歡喜的將我的黑卷交了上去。我知道我這次一定會考好,因為我有一種好的預感。可他們就不一樣了,只見他們好在那裡後悔,就知道他們沒考好。我想他們以後后改了那愛玩的習慣了吧!

  發試卷了,我得了我應該得的高分。同學們都投來了羨慕的目光。唉!考試真好。

  我不知道為什麼那麼多的學生都害怕考試,但我卻很喜歡考試,因為考完試后我會得到許多我自己的快樂,我愛它。

您正在瀏覽: 我不怕考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怕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