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炎夏,我不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炎夏,我不怕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開始了,炎夏也開始了。夏天非常熱,而夏天的下午特別熱。我只能躲在一間小房子里而且要開着空調。

  有一天,一個同學來找我到外面去玩遊戲,我一聽就害怕了,就覺得熱了。我想現在一到外邊一定會汗水流個不停,身體也會吃不消的,所以我說我才不去呢。那個同學只好走了。

  過了幾天,那個同學又來找我去玩了。那天,我們那裡正好停電。我想反正停電我就做出一點犧牲陪他去玩玩吧。我就答應了,並且跟他到了外面。

  來到外面,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氣,我覺得外面的空氣好新鮮,不由得多吸了幾口。啊,真舒服!我叫他等一下,自己進屋去拿了十元錢,出來就叫他一起走了。

  我們來到公園,先走了一圈,然後來到碰碰車的地方玩起了碰碰車。接着,我們又去溜冰,一共用去了十六元錢。然後,我們來到籃球場打了一會兒籃球。打好籃球,我走出球場,已經是滿臉汗水,好象是剛剛從水裡走上來一樣。

  我興緻正濃,又去踢了一會兒足球。對方有三個高年級的學生和兩個跟我們差不多的學生。我們一方都是像我這樣的學生,有七個人。比賽結果我們輸了。但是,我感到非常自豪,我可以自豪地說:“我克服了怕熱的心理!”

您正在瀏覽: 炎夏,我不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炎夏,我不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