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又一堂寫作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一堂寫作課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又一堂寫作課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年級寫作組 施慧

  今天下午的寫作課上,老師開始指點我們怎麼樣才能夠寫好一篇作文,讓文章顯得有聲有色。突然,他轉了一個話題,說:“我知道,現在的學生學得生動活潑,多種多樣,所以,我知道你們不但喜歡寫作,而且喜歡畫畫、唱歌、吹笛……今天……”聽到這兒,我不由得緊張起來。

  噢,每一個班級推選一位學生到黑板前去畫畫。於是,我們班的學生你推我讓,都不想上去畫畫。老師等得不耐煩了就叫組長確定一個。我們的組長想了好一會兒確定了一個人。她立刻像快馬一樣飛到了周佳妮的身旁,讓她去畫畫。可是,她死活不願意上去。組長不愧是組長,果斷有力,用她有力的臂膀,使出了吃奶的力氣,把她硬拖了上去。

  這時,老師說:“請上去的學生畫自己最拿手的畫。”於是,我班的周杏芬同學靈機一動上去悄悄地對周佳妮說畫一隻花瓶好了,這最容易。她立刻畫了一隻花瓶,三分鐘不到就下來了。

  組長看到這花瓶畫得實在不像樣就讓她上去重新畫過。我無意中看到自己橡皮上的人既好看,又容易畫,就對周佳妮說了。她立刻上去照橡皮上的人畫了一幅畫。沒有等她畫完,我們都捧腹大笑起來。

  組長見了,覺得還是不行,於是,親自出馬。俗話說得好,“老將出馬,一個頂兩”。組長上去仔細地畫著。一筆筆都畫得那麼認真清楚。果然她畫得比周佳妮的好多了。但是還有一點欠缺,她畫的是一個貓頭人身的人。這,我還是第一次看到。

  你瞧,我們班級的兩個同學畫的是不是非常有意思呀!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又一堂寫作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一堂寫作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