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趣的寫作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寫作課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有趣的寫作課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年級寫作組 王旭佳

  星期六下午第二節課,我們又可以去上寫作課了,真好!

  同學們紛紛來到五(2)班上課。上課前,我以為先是朗讀優秀作文,接着寫作。可是,今

  天老師卻沒有這樣做。到底我們在寫作課上做了什麼,請你別著急,聽我慢慢對你說!

  老師請一些同學朗讀好自己的作文以後,卻讓我們自己作一個選擇:一是馬上動手寫作文;二是下一次寫作,這一次先搞一次活動。老師的話剛說完,同學們爭先恐後地發表的自己的意見,作了選擇。這還用說嘛,當然選擇第二種意見了。於是,老師說:“非常簡單,現在請每一個班級選派一位代表上來畫一幅畫,展示自己的才華。然後,請你們向他提一些你們想知道的事情,目的是為下一次寫一篇寫人的作文準備材料。”下面的學生興奮起來,爭着推舉上去畫畫的學生。我們班本來想派施慧上去的。可是,施慧膽小不敢上去。組長沒有辦法只好隨便拉了一個同學上去畫畫。那位同學就是坐在我旁邊的周佳妮。開始,她也不高興。後來,被我們幾個同學硬推了上去。這時,她的臉紅得象一隻熟透了的蘋果。

  “畫畫比賽開始!”隨着老師的一聲令下,上去的四個同學都發揮自己的想象畫了起來。在他們的手下一幅幅生動有趣的畫出現了。有一個同學畫了一幅機器人的畫;另一個同學畫了一幅小姑娘跳繩的畫……可是,我們班級的代表卻什麼也沒有畫。有人跑上去鼓勵她,還為她出了一個好主意。於是,她就照那個學生說的畫了一人。

  畫畫全部結束,現在開始評比。結果,五(3)班的畫得了二十多票,得了第一名。我們班的畫可想而知得了一個倒數第一。

  這一節寫作課,我覺得非常有趣,真希望下一節課還能這樣,那該有多好啊!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寫作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寫作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