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神奇的小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小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晚上,我躺在床上,閉着眼睛,幻想着將來有一天能擁有一座屬於自己的神奇小屋。想着,想着,我的願望竟然一下子實現了——神奇的小屋出現了。啊!那是一座專門為孩子精心設計、創造的智能化小屋。我環視了一下整座小屋,發現五顏六色的牆上有花花綠綠二十多個奇形怪狀的按鈕。走近一看,原來上面分別寫着卧室、客廳、餐廳、健身房、遊戲房、廁所等字樣。我搞不明白裡面到底藏着什麼秘密啊?於是,我就按下“餐廳”這個按鈕。神奇的事情發生了,一位長相和藹的機器人突然出現在我的面前,恭恭敬敬地把我帶到一個神秘的房間。房間的正中擺放着一張大餐桌和一排舒適的座椅。機器人先請我就坐,然後從餐桌側面的黑色操控台上按下一個按鈕,餐桌上居然出現了一盤色澤誘人的蔬菜沙拉。接着,機器人又按下另一個按鈕,一盤熱乎乎、香噴噴的烤牛排彈射出來。我心裡暗暗驚嘆:太不可思議了!誰知,更神奇事情發生了,機器人又接連按下兩個按鈕,一杯冒着氣泡的可樂和一個香甜可口的巧克力聖誕從桌子下面升起來。我看得目瞪口呆,不禁食指大動、垂涎三尺。機器人笑眯眯地對我說:“小朋友,現在你可以好好享受美味啦!”

  正當我細細品嘗着美食時,媽媽的叫喊聲“杉杉,起床啦!”把我吵醒了,我的美夢結束了。雖然我的心裡有點遺憾,但是我相信總有一天我會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神奇小屋。

  上海浦東新區上海市浦東新區明珠小學五年級:陸韋杉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小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小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