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多功能小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功能小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這個小屋裝飾得很漂亮,紅黃藍綠等等這些顏色它都有。它分為兩層,一層是駕駛室和廚房廁所,另一層是卧室。你需要它時就說聲:“小屋小屋快出來!”它就會從天而降。你不需要它時就說聲:“小屋小屋快回去!”它就會突然從你面前消失了。 

  要說它的用處,用上幾百年也說不完,現在就給大家介紹最實用的幾種吧。 

  你去旅遊時,如果嫌汽車太慢,你就對小屋說:“小屋小屋,請送我去XX吧。”這時,你只會感覺你周圍的一切都黑了下來,過了一會,你就能到達你所要去的地方了。 

  等你到達了目的地,如果你愁沒地方住的話或是住宿費太貴,那沒關係,你儘管住進小屋裡吧。裡面舒適溫馨,還有電視和電腦,小屋裡一切的一切都是用太陽能的。 

  你喜歡這種漂亮的小屋嗎?如果喜歡的話,就讓我們好好學習,長大后把它發明出來吧!

您正在瀏覽: 多功能小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功能小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