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與青山共成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青山共成長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凡是看過我作業本的人,都會點點頭,“不錯!”,老師也寫上了“好棒!”之類的評語。如果和上學期比比的話,那一定是前者取勝。看原來破破爛爛的小房子,也被拆掉啦!就像我的本子上的墨團,也越來越少了。原來顛簸不平的混凝土馬路被平坦的瀝青路面取代了,讓人看着非常舒心;我的“斜體”字也被端正的大字代替了,變化無時不刻不在。 

  我的房間可以算得上家中最整潔之一的房間了,乾淨的地面、整潔的床鋪、清潔的桌面、明亮的窗子……足以讓我在學習中用心,效率自然就高了起來。這一切都是我的功勞,我原來桌上的東西堆積如山,心思到處遊離,就像過去馬路邊一樣,要不是灰土漫漫,要不就積水片片,讓人心情壓抑。現在整潔、明快的路旁種上的各色的樹苗,讓人感到養眼而舒逸。 

  過去青山是武漢的“口袋底”,有“賺錢在青山、消費在漢口、居住在武昌”之說,好像青山是被冷落的地方,現在可不同了,“三橋一站”將在青山落成,彷彿打通了瓶頸,青山將建成南北戰線的窗口城市,一個充滿活力的地方! 

  青山原是重工業地區,不重視環保,盲目生產,隨着社會的進步,青山區政府高度重視環保技術的研究與推廣,如今,青山區已成為“國家高新技術環保產業基地”之一,我們生活的環境更加清新了。 

  隨着“883社區達標計劃”的實施,社區環境大大改善了。就拿我居住的社區來說吧,泥濘的小路變成了水泥路,路邊鋪上了各色彩磚,健身器材的安裝為全民健身提供了極大的便利,孩子在上面玩耍,老人們在這裡鍛煉,滿眼和諧。路邊偶有幾個老奶奶在談笑。 

  環境好了,經濟效益提高了,成功在向我們招手。我們青少年就是祖國的未來,未來美好的一切,正待我們用智慧去描述它。(青山指的是武漢市青山區)

您正在瀏覽: 我與青山共成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青山共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