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記憶中的小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中的小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盼望着,盼望着,他盼望着自己趕快找到那所小屋。因為,那所小屋擁有最美麗的景色;那所小屋擁有最獨特的香味;那所小屋擁有最豐富的色彩。

  寂靜劃破了森林的夜晚。這時,他沒有找到那所小屋。他已經很累了,他坐在一條石凳上休息了一會兒,他向四周望去,在黑色的夜晚,有一個地方,色彩特別美麗,他站起來仔細地看了看,那是一所小屋,他大喊:“我找到了,找到了。”他奔跑着,沖向那所小屋。他到了門前,看到了很漂亮的圖案,他走了進去,“啊!”他大叫着,“太美了,簡直是人間仙境。”他不敢相信這一切,以為是夢幻的,他掐了一下自己,感覺還痛,他相信了,相信自己找到了這所小屋,相信世間真有這樣的小屋。

  他歡呼着,享受着,跳躍着。第二天,他早早的起床了,他看見了最美的日出,看見了最美的花草,他讚歎着這最美麗的景色。

  到了晚上,他該回去了。他看着這所小屋,看見這美麗的景色,他捨不得走,他要把這所小屋留在記憶,把這美麗的景色,迷人的香味,豐富的色彩,把這兒的一切,一切,都留在記憶里。作為記憶中的小屋。

  他伴着寂靜的夜晚,回憶着小屋,回家了。

  (指導老師:李曉平)

  吉林省洮南市第三小學五年級:杜彥萱

  點評教師:郄惠淳老師

您正在瀏覽: 記憶中的小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中的小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