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遠處的青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遠處的青山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很遠的地方,有一座很漂亮的青山

  一個冰風刺骨的冬天,小女孩鬱郁上山為她那生病的母親砍材燒火取暖。

  她沒有想到,自己竟看到一朵傳說中的七彩紅花。她剛想伸手摘下來,但她畢竟是一個心地善良的好女孩,就撫摩了一下花,轉身歡快地走開了。

  當她來到家門口,眼前的景象讓她驚呆了,眼淚不由自住主的奪眶而出。

  母親病故的消息,讓她受到嚴重的打擊,她不敢相信自己竟將一個人度過她的後面的一生,畢竟她才十六歲啊。

  “是否是那朵花。“她常這樣想。

  終於有一天,鬱郁把花輕輕地擰了下了。這時一個慈祥的老人出現了,對她說:“我的孩子,你很聰明。不過,你的善良也很好啊。“老人話剛說完,從他背後走出了她的母親。

  “你“鬱郁高興得快瘋掉了!!!

  “我走了后,是這個老爺爺讓我又獲得了重生。“母親說,臉上掛着微笑。

  “你們母女倆可以一起生活了,我會好好保佑你們的。“老人把她們送回了家,聲音還在耳邊回蕩。

  她們又過上了正常人的生活。

  母親天天織布賣錢,女兒砍材賣錢,兩個人過的快快樂樂的。

您正在瀏覽: 遠處的青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遠處的青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