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各位叔叔阿姨: 

  你們好! 

  在2008年國家政府規定“禁止用塑料袋,剷除白色垃圾”。是的,塑料袋已經進入了普通百姓的生活中。可是,塑料袋對人體危害特別大,如果把廢棄的塑料袋拿去燒的話,燒出來的氣體對人體有害;如果拿去埋葬的話,它就是過一百年也不會腐爛! 

  還有,隨着工業化進程的進一步推進,在我國建起了許多工廠,如:水泥廠、電廠、礦廠......甚至連服裝廠也會造成污染!我們國家的許多湖泊和河流都成了死水,水上漂着一些塑料袋、食品袋、水果皮和一些家裡的垃圾......這美麗的景觀變成了死水一潭。而我們的生態環境的破壞程度日益加劇! 

  如今,“保護環境,凈化我們的生存空間”已成為新時代最響亮的口號,然而環境的改善與離不開全社會的共同努力。我們要少用一次性筷子,多植樹,樹散發出的氧氣對人體有益;少用塑料袋,多用布棉;建工廠時最好建在郊外,建在城市裡對城市污染太大! 

  我們要保護環境,不要讓污染破壞我們的祖國,加油加油加油!!! 

  指導老師:陳劍

您正在瀏覽: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