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保護環境,共創美好家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環境,共創美好家園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類只有一的地球,它是人類賴以生存的地方,愛護地球就等於愛護自己的家園。然而,近幾年來的環境,卻越來越惡劣起來:全球氣候變暖,地震、洪水等災害性天氣頻繁出現,”非典“、禽流感等傳染疾病時而發生,給人們的生活帶來了嚴重的威脅和許多不便。這些都是人們不斷傷害地球的結果。大片森林被砍伐,碧綠的青山被挖掘,美麗的草原成荒漠,清澈的河水成髒水,使人們的生存環境變壞,呼吸空氣變差,所以我們的家園才會被破壞,病毒才會入侵我們的身體,對我們在場傷害。

  走在大街上我看見有人在隨地吐痰,隨手扔垃圾,還有人在破壞樹木,折斷花枝,這些不文明的現象,對世界有多大的危害!如果大家都吐痰,都都隨手扔垃圾,那馬路上該多臟!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但最關鍵的還是要增強人們的環保意識 。現在大多數公民都有了一定的環保意識,也能注意保護環境。但破壞環境的事還是從某些人身上發生。希望大家都能夠愛護,保護環境,養成良好的衛生習慣。

   所以,我們要從自己做起,從身邊的一點一滴做起,愛護樹木,不亂扔垃圾,植樹造林,用我們自己的力量保護我們的家園!                    

您正在瀏覽: 保護環境,共創美好家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環境,共創美好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