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保護環境  人人有責

  利津實驗二校四年級一班  劉佳慧

  今天,我讀了《二角五分的獎金》,文章的作者把二角五分的“保護環境獎”當成獲得獎金中最寶貴的一次,作者是多麼的愛護自然環境呀!

  大家總是在口頭上說熱愛祖國,保護環境,可是大家很少有人做到:節約能源,減少生活垃圾,不污染環境。我平時也是隨時亂扔垃圾,不注意保護大自然。有一次,我去買了幾根筆管,在回家的路上,我把買的筆管外的包裝隨地一扔,就滿不在乎的走開了,不再為做的事而難過。不過,讀了《二角五分的獎金》后,我不再像以前一樣,現在,我把別人和自己扔的垃圾都放在垃圾箱里,每次我都想:我要保護環境,做一個合格的小公民。

  以後,我不僅自己保護環境,愛護大自然,而且要大力宣傳,在保護環境方面爭做一個模範。

  指導老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