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保護環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環境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春天來了,天氣漸漸暖和起來,小燕子從遙遠的南方飛到了這裡,想在家鄉重築家園。  

  可當燕子到原來的住處一看,不禁目瞪口呆,大驚失色:一棵棵參天大樹全變成了矮矮的木樁,我的夥伴們都去哪裡了呢?  

  小燕子垂頭喪氣地飛到一條熟悉的小河邊,看見河面此時正漂着許多髒東西,有死魚的肚皮,有果皮,還有易拉罐……這怎麼回事呢?原來清澈見底的河水有許多小魚在游,如今怎麼都看不見了?正在小燕子納悶的時候,突然,一條小魚探出頭,大口地喘着氣。小燕子不解地問小魚:“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小魚氣憤地說:“自從去年你離開這裡,這裡的人們只顧着開工廠,把許多的污水都排到小河裡,根本不顧我們的死活。”小燕子長長地嘆了一口氣傷心地說:“唉,看來原來美麗的家園真的不復存在了。”  

  小燕子離開家園,尋找凈土,只剩濃濃的煙在向大自然張牙舞爪……  

您正在瀏覽: 保護環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環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