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善良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善良的媽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很善良,她有一雙美麗的大眼睛,長長的頭髮,櫻桃小嘴,彎彎的眉毛美麗極了。

   不記的是哪一天了。我放學剛到家,就隱約聽到幾聲貓叫。這時媽媽從廚房裡走出來說:“寶貝,你回來了。”邊說邊把削好的蘋果放到桌子上。我說:“媽媽,我怎麼聽到有貓叫聲?”“到你屋看看,你就知道了。”媽媽神秘的說。我剛打開卧室門,就看到一的很小的盒子里放了一些棉花,棉花上面躺着一隻很小的貓。我突然叫到:“媽媽,這怎麼會有一隻貓呢?”“這是我在路上揀的。”

   哦,原來是媽媽下班時在路上揀的。事情的經過是這樣的:媽媽下班時,在路邊發現了一個盒子,盒子上面有許多小洞,打開一看裡面竟然躺着一隻小貓…所以媽媽就把它帶回來了。

   我看着這隻雪白的小貓對媽媽說:“媽媽,你看這隻小貓雪白雪白的,我們就叫它‘小雪花’吧!”晚上,我和媽媽幫它整理小“床”,給它餵奶粉。

   我和媽媽一起照顧小貓,看着小貓一天天長大,我和媽媽都笑了。

   你們覺得我的媽媽是不是一個有善心,有愛心的人呢?
 

您正在瀏覽: 善良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善良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