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個陌生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陌生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寒假,爸爸每天傍晚都帶我去櫸仔洲公園運動。當我走到公園的大門時,忽然看見有個人正艱難地向我走來。我打量了一下他:是個學生,大眼睛,扁鼻子,寬嘴巴。長得還算可以,不過就是走路時,身體會左右傾科,手也會左右地歪……總而言之,他走路時的動作不像正常人那樣放鬆,那樣自然,而是走得很慢,很吃力。爸爸悄悄告訴我,他患有腦偏癱,不會走路,所以才來練習走路。原來是個腦偏癱患者,走得不像個樣兒,我覺得他真令人同情。 

此後的幾天,他照樣天天來,他的媽媽攙扶着他走路。有一次,他媽媽讓他轉彎,可他就是轉不過去。他急得臉漲得通紅,眼裡還閃着亮晶晶的小淚珠兒。看他的樣子,怎能不令人同情呢? 

隔了一個學期,暑假我又去公園運動。啊,我又看見了他。他跟以前沒兩樣,只不過走路變快了,比正常人都快。雖然走時的動作很不自然,至少他已經會走了,走得是那樣快。 

  周末,我去公園時又看到了那熟悉的身影─是他,是他!他可以自已爬上樓梯了。此時此刻,他在我心中是那麼高大。同情,現在都灰飛煙滅了,我心是油然而生出一種敬佩之情。我敬佩他敢於和病魔作鬥爭的堅強意志,敬佩他堅持不懈的精神。我彷彿看見,他那顆火熱的心,放射出燦爛的光芒┄┄ 

“人不是因為美麗才可愛,而是可愛才美麗”。陌生大哥哥,你的意志,你的精神,都令人敬佩。我現在才覺得你是那麼的可愛。

您正在瀏覽: 一個陌生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陌生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