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合作學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合作學習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合作學習

 寧夏區吳忠市 利通一小六(5)班 婁光瑞



  合作學習是一件愉快的事,我每次和同學合作學習,就得到一次進步,得到一次知識的提高。

  記得在一次語文課中,老師給我們上了《月光曲》這一課,在我們把課文讀熟的情況下,老師提出一個問題,要求我們四人小組討論:"貝多芬為什麼給盲姑娘彈完一曲又彈一曲呢?"

  帶着老師提出的問題,我們開始了激烈的討論。一開始,馮永磊說:"應該是聽的很認真,所以貝多芬為他又彈了一曲。"其他人聽了一時間都沒有說什麼,好象他說的有道理:一向是點子王的

  郭輝說:"不對,可能是貝多芬彈的有點投入了,為了盡興而再彈一首。"小組長劉安寧想了想,

  對我們說:"我想是盲姑娘聽了貝多芬彈完了一首曲子,盲姑娘聽出了貝多芬的曲調,而認出了貝多芬,貝多芬遇到了知音,再為盲姑娘彈一首曲子。"我們聽了連連點頭,都說劉安寧聰明,正在我們誇劉安寧的時候,馬老師微笑的走過來,看了看我們說:"你們說的都不錯,但劉安寧說的更加全面,有道理,是呀!一位眼睛盲的姑娘生平從來沒有看見過貝多芬,只聽了貝多芬彈的曲子就能分辨出他就是貝多芬,真是了不起啊!"大家馬上明白了,盲姑娘假如不是天天聽貝多芬的曲子是不會達到這種程度的。

  合作學習不僅提高了我們的知識,還讓我們懂得了合作愉快的好處。

  指導教師:馬曉花

您正在瀏覽: 合作學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合作學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