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個綠顏色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綠顏色的故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春故娘披着綠紗衣悄悄地來了。微風帶着濕潤的氣息,輕輕地吹過樹梢,吹過田野,吹過小河,使小河慢悠悠地盪起了碧波。 

  往日的小河和春天,是多麼美好,是多麼生機勃勃、活力活現。 

往日的小河清澈見底,水非常清澈,顏色碧綠碧綠的,像是被綠姑娘和春姑娘染上了一層朦朧的綠“紗衣”河面上啊!波光粼粼,而且在太陽公公的照射下,水面上有許多的小亮點,它們好似萬點繁星墜落人間,又好似變幻莫測的五彩霞光。河底呢?河底有小魚,小蝦等等小動物。看着他們在河裡自由自在的游着,我真是快樂了許多,歡樂了許多,放鬆了許多,好像我也跟着他們自由了許多。 

  現在的小河不像往日的小河那麼清澈了。現在的小河渾濁不堪,水的顏色一天天的變黑,黑得像煤一樣。從此小河不在波光粼粼,不在清澈見底了。小河到哪兒去了呢?哦,我知道了,小河死了,小河消失了。因為那些自私的人們把工廠中不要了的“工業廢氣”排進河道;還把一些所謂的“工業垃圾”扔進河裡;還用小河那碧綠的紗衣來清洗他們自己所弄下的“污垢”。而且河面上還漂流這你們所留下的“證據”。還有水中的“渾濁和灰塵“也是你們造成的。更可怕的是,昔日在這裡還自由自在活蹦亂跳的動物們呢?我一路走下去,看到了水中的小魚、小蝦……突然,我看到了一隻小青蛙靜靜地躺在岸邊…… 

  ……過了無數年,小河消失了,動物們消失了,連人類也消失了!

您正在瀏覽: 一個綠顏色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綠顏色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