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個藍顏色的故事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藍顏色的故事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藍顏色的故事 

  有的人喜歡白色,因為白色象徵著純潔美麗;有的人喜歡紅色,因為紅色象徵著熱情奔放;可我就偏喜歡藍色,因為它可以把 我帶進充滿幻想的世界。 

  瞧瞧!藍色的世界里有我最喜歡的神奇寶貝!在那個神奇的世界里,我可以戰勝所有的敵人,也可以收服很多很多的神奇寶,成為神奇寶貝大師。 

  你看,我最先的寵物依布向我跑來了!它很可愛,耳朵像兔子,身體像狗,尾巴像松鼠,全身毛絨絨的特別可愛。它不僅可愛還很我話,我說東它不會往西跑,但是我把它當成我旅途上不可缺少的朋友。我們來到了迷幻森林,這是世界上最容易迷路的森林,我剛走進去就不知道哪是東哪是北了。但是,我還是沒放棄,這時,我隱隱約約的看見了波波,它是一隻神奇寶貝,可以帶我走出這座森林,於是,我發出了挑戰,準備收服它。精彩的戰鬥開始了,也是我的第一次戰鬥,依布用了飛沙腳,波波用反拳,依布被自己的絕招擊中了。我叫依布立刻使用了電光一閃,波波被擊中了,可是沒多大的效果,我想了想對依布說:“連環使用飛沙腳,波波的反拳破了。”這時,我扔出去了寶貝球,耶!波波被我收服了。擺了一個造型,依布也跟着我學,我們真有默契,我趕快把波波召喚出來,叫它用指明帶我們出去。終於走出了迷幻森林。來到了小村市,我把我的神奇寶貝給喬伊檢查,我就去給大木博士報喜。“大木博士呀?”“恩,是小王嗎?”“恩,大木博士我收復了一隻波波。”“不愧是小王啊!這麼快就收復了一隻神奇寶貝。”這時我來見了有許多人陸續趕來,嘴裡還說:“那隻落雷獸可真兇啊。”我沒把它放在心上。檢查完了我帶着我的神奇寶貝來到了,餐廳吃東西。我吃完了,看見廣告牌上有比賽。我就飛快的趕到了那報名,我才知道任何比賽必須有3隻神奇寶貝才能,我先報了名,就去收復其它的神奇寶貝了,走了許久。也沒看見一隻神奇寶貝,我準備回到醫院時我看見了一隻落雷獸,我就偷偷的靠近它,悄悄的對依布說:“用電光一閃,在用連環飛沙腳。”依布沖了上去,落雷獸被擊中了,可是,它卻還能站起來,哪到這個就是他們說的落雷獸,落雷獸使用了閃電,依布躲開了,竟然,還是受傷了,依布用吼叫,把落雷獸震暈了,接着連環飛沙腳送給了它,這次落雷獸徹底的暈了,我扔出了寶貝球,把它收復了這時,我把它們都召喚出來。和我一起走。到了醫院大家吃飽了。就睡覺了。準備迎接明天的比賽。一覺醒來,我的落雷獸不見了只有一隻雷電獸,原來是它進化了啊!來到比賽,我一次一次的打敗對手。終於來到了總決賽了。我先派波波上,對手是拉達,這時拉達猛地用捨身攻擊,幸好波波用了反拳。這時波波發光了難道是進化了,一隻貓頭夜鷹出現了,貓頭夜鷹用念力打敗了拉達。這時對手派上了火爆猴,火爆猴衝上來用重拳,貓頭夜鷹知道躲不過了就用減半反射。火爆猴也掛了。這時對手派上了噴火龍,貓頭夜鷹被嚇暈了。我派出雷電獸,雷電獸用落雷,把噴火龍打到了,可惜噴火龍勉強起來了,雷電獸再用落雷噴火龍已經倒下結果是百變怪。耶!我贏了!我帶上了獎盃走了…… 

  我收服了世界上的神奇寶貝,成為了神奇寶貝大師。

您正在瀏覽: 一個藍顏色的故事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藍顏色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