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白顏色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顏色的故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叮叮噹!叮叮噹!鈴兒響叮噹”的音樂聲忽大忽小,讓我只能微微聽到點。 

  遠在北京的姐姐用e-mail發來了一張賀卡,還發來了一個她自己做的flsh,上面有雪白的雪花,還特別標註着:這是我自己做的,酷吧! 

  奶奶聽不見動聽的聖誕歌,只是一直問自己:“為什麼不下雪呢?”站在一旁的我按捺不住了,對着奶奶大聲說:“天氣轉暖了!”奶奶點了點頭,似乎明白了的樣子,其實她一點也沒聽見。 

  今年的聖誕很寂寞,爸爸媽媽都去參加公司的聖誕晚會了,姐姐也不來陪我了,因為姐姐在不久前去了北京,就在那裡工作了。只有我和奶奶在家裡,奶奶又聽不見,對於我來說相當於自己在家。 

  我坐在自己的房間里,看着漫畫書,反覆的想着爸媽交代的話:“要好好寫作業,不要寫完了就不檢查,要好好看看,別總是不用心。晚飯讓奶奶給你做,吃完了休息一會就洗刷睡覺,不用等我們。”想着想着,漸漸有些睡意。月光照在我床上,床上一片銀白。我起來,走到陽台上,看到天空已掛着明月,我就乾脆在陽台上看月亮了。 

  看着看着,我發覺月亮有一絲涼涼的、孤單的感覺,似乎有些寂寞與傷感。看着它雪白圓滑的樣子,我突然笑了,因為我感覺到了一絲暖暖的、柔柔的氣息——自己在家的聖誕節,想着父母的關愛,自己也覺得很溫暖、舒心。

您正在瀏覽: 白顏色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顏色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