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個黃顏色的故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黃顏色的故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黃顏色的故事 

在秋天的一個假期里,我和我的爸爸媽媽一起回到了老家。 

我們再回老家的路上看見了許許多多的落葉鋪在路面上,原本是黑色的路面,現在都變成了黃色,就像是大自然的工匠把地面塗成了黃色。當我們家的汽車走過去的時候,大自然好像和歡迎我們似的,讓音樂家給我們演奏音樂。看見了黃色的地面,聽見了大自然的音樂,讓我彷彿置身在幻想的世界里。 

我們回到來家后,就一起去了我以前經常去的一個沙灘里,這時候,已經是中午了。太陽把沙子找的盡金黃金黃的,剎那間,我就好像成了百萬富翁,那些沙子就像是一顆顆金子,貝殼也被太陽照得一閃一閃的就像一顆顆大珍珠。而那些“金子”和“珍珠”都是我的。 

在沙灘前面的海旁邊有許許多多的樹,那些樹的葉子都黃了,還把大海給染黃了。 

我流連忘返在這個黃色的世界里,雖然現在是吃中午飯的時候了,但我卻不想去吃飯,我只想留在這黃色的世界里。

您正在瀏覽: 一個黃顏色的故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黃顏色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