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班級流行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級流行風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陣陣春風送暖,伴隨着春風而來的還有“流行風”。這陣陣“流行風”吹進了校園,吹進班級,現在正盛行呢,走,去看看! 

  第一陣風——《洛克王國》!這是一款網絡遊戲,剛推出就受到了同學們的歡迎。裡面有趣的情節,新奇的裝備讓大家愛不釋手,每天抱着電腦不肯放手,就沒差和電腦結婚了。同時,大家的成績那是一落千丈,每天抱着個大鴨蛋玩遊戲。終於,在老師的“封查”+“封殺”下,終於止住了這股風。 

  第一陣風吹過,緊接着第二陣風吹來,那就是——踢毽子。噓,悄悄告訴大家,這風可不一般,算得上“龍捲風”級別的了。起先是我們女生在踢,緊接着男生也來插一腳。這下“全班大動員”,熱鬧得不得了,一下課就看見有人從課桌里掏出毽子,什麼“變色龍”、“接百下”,全上了。那毽子毛啊,是滿教室亂飛,五顏六色的,倒成了我們班的一道靚麗的風景。可這可苦了我們的值日生!他們一個個怨聲載道,並前去告了“御狀”——將此事告訴了班主任,我們只得眼淚汪汪、楚楚可憐地將心愛的毽子交出,還不得大呼“冤枉”,想想真是千古奇冤,憋屈異常啊! 

  第二陣風“杯具”地過去,第三陣“流行風”“洗具”登場。那就是——流行歌曲《愛的供養》。這首歌曲那是風靡一時,幾乎全班女生、男生都會唱(我這個慢半拍除外)。“剪下一段燭光,將經綸點亮……”這不,又唱起來了。有的同學上課時也不時哼兩句呢。不過這次不同,是同學們厭倦了,並非老師禁止。這新一陣的“流行風”再次停了下來。 

  望着這一陣陣形形色色、各式各樣的“流行風”,想着,這“流行風”交替往複,什麼時候會停止呢?

您正在瀏覽: 班級流行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級流行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