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班級流行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級流行風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班級流行風

福建永安市北門小學二年級二班  謝雨泉

我們班的流行風可以說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流行風之一:不知是誰帶頭玩起了一種叫 “煙鏢”的東西。不到一天的功夫,同學們紛紛玩起了“煙鏢”。因為同學們把壞的“煙鏢”到處亂扔,嚴重破壞了校園的環境,被校長嚴厲地批評並沒收。一陣“煙鏢”風就這樣停息了。

流行風之二:因為電視里演了一部動畫片,叫《果寶機甲》。我們班幾乎每人都買了一個果寶機甲的玩具。每天都有人趴在桌子上奮戰,什麼香橙戰寶,沖啊!愛果者導彈,發射!菠蘿戰寶,打遍天下無敵手!果寶機甲風可真是來勢兇猛啊!

流行風之三:果寶機甲風還未停息,校園小說風也來了。女同學們像着了魔似的看校園小說。下課十分鐘看,上課放在桌洞里看,晚上瞞着爸媽看。全班女同學的校園小說放在一起能有我們的課桌高呢!馬老師發現了這個情況,對同學們說:“看一本不健康的校園小說等於吸了一支煙,禍害無窮。”在馬老師的努力下,校園小說風不知不覺地銷聲匿跡了。

怎麼樣?這就是我們班的流行風了。

您正在瀏覽: 班級流行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級流行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