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班級流行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級流行風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班級流行風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靈安茶家兜小學六年級 顧秋梅

  一年四季各不同,我班也有不同的流行風。不信,請你慢慢地往下看:

  流行風之一

  春天,天氣暖洋洋的。一大早,我們這些女同胞便圍在一起編織綵帶。靈巧的雙手編織出一隻只漂亮的綵帶。沒過幾天,女孩子手上戴的綵帶,便把平時愛打打鬧鬧的男同學也吸引了過來。他們向我們女同學“拜師學藝”。可誰知,一個個看似馬虎的男生,手兒倒也挺巧的。我們這些“師傅”只教了一會兒,他們就繼承了我們的手藝。於是每天清早,大伙兒就圍在一起織,對綵帶可謂是“如痴如醉”。編完,大家又在一起竟相比美。瞧!這就是我班流行風之一:春日綵帶。

  流行風之二

  夏天,烈日炎炎,大家心裡也是火熱火熱的。男同學們情緒高漲,一天到晚忙着踢足球。操場上天天有他們射門的英姿。又不知何時,足球也把我們這些女同胞給吸引住了。於是,我們自創了一個女足,和男足展開了一場“同門足球戰”。好玩吧,這就是我班流行風之二:

  烈日足球。

  流行風之三

  秋天,秋高氣爽,不失為跳遠的好時機。大清早,同學們就早早地來到學校,摩拳擦掌,準備在跳遠之時一展自己的威風。低年級的小同學不會跳,便在一旁“坐山觀虎鬥”。嘿嘿,這就是我班流行風之三:金秋跳遠。

  流行風之四

  現在正直冬天,北風呼嘯,冷颼颼的。我們女同胞們正起勁地跳着牛皮筋,一是為了取暖,二嘛是覺得好玩。男同學們閑着沒事幹,見我們跳得起勁,又要過來瞎搗亂。不過忙過之後,他們便“自力更生”——自己跳去了。有趣吧,這就是我班的流行風之四:寒冬皮筋。

  指導教師:徐惠娟

您正在瀏覽: 班級流行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級流行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