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班級流行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級流行風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金秋來臨,一陣陣清爽的清風迎面而來,“流行風”呢?也不弱!一陣一陣向我們襲來。

  第一陣流行風已經距今好長一段時間了,第一陣流行風是追星風,女生們一下課就圍在一起,談論這個明星帥還是那個明星酷,談論這個明星唱得好還是那個明星唱得好。那時候正好趕上《加油好男兒》這個節目,女同學一下子興奮起來,講起裡面的男生真是口若懸河。讚不絕口。好像自己已成為他們的鐵杆歌迷。過了幾天,《快樂男生》又開播,一陣熱浪又蓋過另一陣熱浪。

  第二陣遊戲流行風如超強颱風“”羅莎“”向我們襲卷而來。以甲同學為首的遊戲集團,從遊戲領頭羊韓國的遊戲為線索,滔滔不絕地開講,一直講到中國遊戲,甲同學說:“我最近都在打天龍八部,挺好玩的。”乙同學說:“真的?我最近也沒玩什麼遊戲,這個星期回家玩玩看。”他們從遊戲又說到了遊戲道德上,說:“外國人發明遊戲,都想着自己把技術練高點,而中國人卻投機取巧,發明一些遊戲外掛。”正當遊戲集團講得火熱的時候。班主任發話了,禁止在學校談論遊戲。

  運動會即將來臨,在運動員得帶領下,掀起了一股鍛煉風,以丙同學為主的重量級男女運動員,手上綁着沙袋,鍛煉着手臂的肌肉,準備在運動會投擲的項目上一展雄風。長跑運動員在丁同學的率領下,一放學便到操場上,一跑就是七八圈,跳遠運動員跟隨着同學戊,在跳遠場上,竭盡全力奔向沙坑。絲毫也不懼怕渾身粘滿泥的“危險”。全班同學在運動員的影響下也開始了鍛煉。這場流行風估計要在運動會之後才能結束。

您正在瀏覽: 班級流行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級流行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