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班級流行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級流行風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從我上四年級起,一股股流行風在我們班颳起。

  四年級上學期,我們學校旁的小店新進了一批五顏六色的綵帶。一時間,班級中到處飛揚。一股“編綵帶”風流行全班,尤其是我們女孩子的熱愛。女生生來心靈手巧,愛折折編編,不一會,一條條細細的綵帶在她們的手裡變成了花紋各異,式樣新穎的編織物。有些女生特別愛編,有的甚至在上課時把手放到桌子下偷偷地編,還別出心裁,在綵帶上串起一串彩珠,一個個小鈴鐺,是綵帶錦上添花。後來,不知什麼原因,“綵帶風”神秘的消失了。

  “綵帶風”消失后,剛平靜一小會兒,到了四年級下學期,同學們有愛上集郵票了!不對!是集卡。不僅集卡還集一種叫“寵物小精靈”的貼畫,得到有獎的貼畫還會贈送一本貼畫冊,分一代,二代,三代……每一代都會有不同的“寵物小精靈”貼畫。從此,更多的同學開始集卡,“沉默”了好久的老師不得不採取一系列的行動:沒收,批評……最後,集卡才告一段落。

  像以上這些“流行風”還有很多,舉不勝舉。它們雖然可以豐富課餘生活,但最終弊多利少。我們應該把時間放到有用的地方去,對一些課餘生活適可而止。絕不能讓它們衝進課堂,耽誤我們的學習,浪費我們寶貴的時間。

  北海小學四年級:陳思麒

您正在瀏覽: 班級流行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級流行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