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個奇怪的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奇怪的夢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天夜裡,我做了一個奇怪的夢,夢見自己變成一隻小螞蟻。早上,我出門去找食物,剛看見一棵桃樹,正準備爬上去品嘗一番,卻被幾隻毛毛蟲給抬走了。我沒有它們大,所以乖乖地被抬走了。 

  我被毛毛蟲們抬到了它們的王國,忽然,腳被踢了一下,跪在了毛毛蟲國王的面前。我說:“你們幹嘛綁架我啊!” 

  毛毛蟲國王生氣地對我說:“哼,小螞蟻,上次抬食物你們螞蟻抬贏了我們毛毛蟲,這次我們還要比一場。上次是我們失手輸給了你們,這一次我們一定贏你們的!” 

  我想也沒想,就說:“好啊,我們螞蟻搬運是最在行了,誰會怕你們毛毛蟲啊!比就比,就在今天,我去叫我的兄弟來跟你比一場。” 

  毛毛蟲放我回去后,我就叫上我的螞蟻兄弟趕往比賽現場。到了比賽現場后,裁判員蝴蝶一聲令下,我們螞蟻和毛毛蟲就幹了起來。我們螞蟻分工明確,搬運得井井有條,可是毛毛蟲它們呢,它們卻還沒開始搬運,正在吵架呢,好象在吵誰來搬前面,誰來搬後面,工作亂糟糟的,速度像是蝸牛一樣。 

  不到半個小時,我們螞蟻就把東西搬到終點了,而毛毛蟲因為沒有合作精神,路程還沒走到一半呢!哈哈,還是我們螞蟻贏了! 

  “鈴鈴鈴!”鬧鐘響了!我這才知道那場搬運大賽是一場夢。不過,這場夢,讓我知道了什麼叫“合作精神”、“人多力量大”。

您正在瀏覽: 一個奇怪的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奇怪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