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奇怪的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怪的夢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前幾天,我看了糊塗小天使,我們做夢都想當天使。天使多好啊!想變什麼就變什麽。要是全世界都會魔法該多好啊! 

  前兩天,我夢見了我來到了天界,揮着魔法棒,在天空自由翱翔。那裡到處都是仙氣,我真不相信自己是天使。如果是在做夢,我太希望我一輩子也不醒來了。周圍有五顏六色的壁畫,似乎在講述一個故事。天上的月亮也變大了,很美很美很容易使人入睡。那裡的神仙揮舞着魔法棒,有的在練魔法,有的在煉藥術,我自己喊了一聲“多曼多曼”,就變出了魔法寶典。自己練上了魔法。可美了!突然,我把一直蒼蠅變成了一個人,太神奇了!我簡直不敢相信。 

  “你,怎麼回事!”上課居然睡覺!太不象話了,必須請家長!“媽呀,太可怕了!”我說。

您正在瀏覽: 奇怪的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怪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