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快樂的捉迷藏遊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捉迷藏遊戲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下午,我和小夥伴們在院子里玩捉迷藏的遊戲。

  我們約定了遊戲規則,我們用石頭、剪子、布來決定誰先捉!不一會兒,結果出來了,我的運氣最差,輸了,於是陳歡就用紅領巾蒙住我的眼睛,讓我數一百下,再開始捉。

  小夥伴們四處散開了。小夥伴們有的藏在柜子里,有的藏在桌底下,有的藏在紙箱里。我開始找了,我四處找找,都沒找到,這時我看了看那個籃子,想了想,那裡面一定有人,我故意說:“先在籃子上休息一會兒再去找他們。”“別坐,別坐,我在裡面。”我大笑起來:“我只是騙騙你而已,沒想到‘大魚’真的上鉤了。”王婷摸着腦袋笑了。

  輪到陳歡捉了。我心裡很着急,不知道藏哪裡好,突然,我的目光停在了我的床上面,我眼珠一轉:“有了,我可以藏在床底下呀,我的床單又大又長,幾乎可以把床底給擋住,我躲進去肯定萬無一失!他們誰也別想抓住我,太好了!”我狂喜一陣,馬上鑽進床底,將床單還原成原來的樣子,不動了。

  過了一會兒,我聽見腳步聲來了,但是很快又消失了。我總算鬆了一口氣,但是我還是保持着高度警惕。不一會兒,腳步聲又折回來了,我馬上屏住呼吸,一動不動的,生怕把地板弄出點聲音來。這時,只聽陳歡大聲說:“別躲了,我知道你在這裡。”我走出來說:“算你厲害,我藏在這裡你也能找得到。”陳歡笑得前俯後仰:“你這條‘魚’也很容易上鉤嘛。”我摸着腦袋也笑了。

  不覺天色暗了下來,我們高興地回家了,相約下次還玩捉迷藏的遊戲。

  指導老師:羅海珍

  梅州市滙豐年作文學校三年級:綠羅蘭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捉迷藏遊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捉迷藏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