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真的捨不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的捨不得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你,總是抹着形狀怪異的色彩,卧在黛色的房頂上,躺在妖嬈的花朵上,睡在遜色的天空中,伴隨着風的飄洋,你出現了……

  白雲從夢中乍醒,朦朧如紗。

  一個俗氣,滿身“制度”的我從宿舍門口漫不經心的走着,臃腫的雙眼讓我抵制不了那刺骨躁動的陽光,榕樹上的葉子也垂頭喪氣的,此時,我的心不停翻滾着,埋怨着……

  風是那麼的粘,那麼的熱。依舊,我坐在位置的那一角落,映入眼帘的紅叉再次撲入心中,手不停的顫,以至於在這炎熱的夏季打了一個寒顫。44,真高。一個有史以來至高無上的“榮譽”,再看看成績表,全班倒數第一。

  羞愧,惱怒,不解,湧上心頭。周圍的空氣是那麼的渾濁,彷彿再呆一秒就讓人窒息,可笑的人在我身旁嬉戲,用諷刺的眼光看着我。

  愁更添一層了。

  我衝出教室。炎熱的夏季帶着蒼涼的風。

  那裡,樹葉在陽光的折射下落出斑斑點點,交錯穿梭,我拍了拍那個帶有紅的,布滿灰塵的石板椅,塵土紛紛揚揚,四處飄零到新的家。

  許久,淚,情不自禁的流了下來。

  面對這無盡,一日復一日的苦難,我好累,我真的好想如同那睡眠公主一樣長睡不起。窘迫,煩惱,壓得我無法喘氣,我不甘心,可又無奈。

  風,似乎露出那魔鬼的模樣,那猙獰的面孔,不停的嘲笑我。放棄吧,你的夢想不會實現,你可以選擇逃避一切,沒有任何人可以責罵你,你的命運是掌握在你的心中。

  是啊,我不甘心,我捨不得放棄。不,我不能選擇逃避,我要如同梅花那樣,儘管“零落無泥輾作塵”,但也要“香如故”“一任群芳妒”。

  優美的韻律徐徐響起,是上課的鈴聲,它那悠揚而熱情的聲音在呼喊着我,我不再徘徊,因為我捨不得你——青春,無情的流逝……

  廣東省佛山市禪城區南庄吉利中學初三:劉秀媚

您正在瀏覽: 真的捨不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的捨不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