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十年後的教室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年後的教室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十年後的教室里左上方有一個大彩電,供學習用,下方有一個電腦,學習景的文章或歷史的課文可以把資料反映到大屏幕上,牆壁可以隨時變化,考試的時候是藍色的,讓考生放輕鬆去考試;上課的時候是綠色的,下課的時候是淡黃色的。課桌是銀色的,老師講課的時候學生有一個筆記本,這個筆記本可以把老師說的話都錄下來,不明白的時候也可以對那個小話筒說,老師會給你一一解答,做題考試的時候,桌子兩旁會出現兩個木板,如果你作弊,警報器就會響,老師就會通過小話筒來批評你。黑板是電子的,到那時候,根本不用粉筆,黑板上的字都是用電腦打出來的,如果寫公式的地方不夠,黑板就可以加長。 

  啊!十年後的教室多好啊!讓我們快快努力吧!

您正在瀏覽: 十年後的教室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年後的教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