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二十年後的同學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同學會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正在家裡做飯,聽到電話響,我趕快去接電話,"你知道我是誰嗎?"電話里傳來一個陌生的聲音."你是誰呀!我好像不認識你!"我納悶的說. 

  "你是車文茹吧!" 

  "是呀"我正奇怪她怎麼會知道我的名字! 

  "我就是你的小學同學魏雪穎呀!" 

  "哎呀!是你呀!” 

  "這二十年你過的好嗎?" 

  "挺好的,不過,自從和你分開了,就好象少了一個可以什麼話都說的知心朋友.對了,你是怎麼知道我的電話號碼的?" 

  "這是我從高雪晴那知道的.你是不是一直和高雪晴保持着連息." 

  "是呀" 

  "我告訴你一個好消息,你一定會高興的跳起來的, 下星期六我們要辦一次同學聚會,我們在萬豪大酒店十一點見面!” 

  我興奮急了,到了廚房,一股難聞的氣味撲面而來,飯糊了,但我還是樂滋滋的收拾着糊了的飯菜. 

  很快就到了星期六,早上,我很早就起來了早上吃完飯以後,我先看了一會兒電視,就迫不及待的開始準備了. 

  我把地擦了一遍了以後,一看錶,已竟經九點了,我穿了一件我最喜歡的連衣裙就下樓了. 

  我十點半時開車出發,在路上,我與上了堵車,一看錶,還有五分鐘,我啟動了飛行系統,儘管耗電很大,這是新研製出來的,不到一分鐘,我就到了萬豪大酒點店門口. 

  剛到那,就聽見有人叫我,我一聽,就立即判斷出來,是魏雪穎,我回頭一看,真的是,我們立即互相跑來擁抱. 

  她小時侯的理想是長大當一名優秀的律師. 

  我問:"你如願以嘗了嗎?" 

  "當然,我在上海的一家律師所工作." 

  "李琬瑩!"我突然指向門口. 

  "李琬瑩,你現在在那裡工作我猜你也是一位律師,因為你小時侯的理想也是一位律師." 

  "不對,我上大學時,被播音大學錄取了,所一我現在是一位播音主持人." 

  高雪晴這時悄悄的蒙住了我的眼睛,但我一下子猜出了她.現在她也如願以嘗的成為了一位人民警察. 

  我們四個一起來到了哪個房間. 

  我問:"是誰發動我們這次小學同學聚會的?" 

  "當然是戴坤沅了,他現在是一個科學家," 

  人越來越多了,我們互相談論着二十年是怎麼過的. 

  張元培成為了一位博士,高昊成為了一名優秀的運動員. 

  還有王翰在我們的意想之外成為了一位大老闆.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同學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同學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