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搗蛋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搗蛋鬼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搗蛋鬼 標籤:搗蛋鬼作文 搗蛋記作文

  這些年,我們家出了一個有名搗蛋鬼。我們全家對她是又愛又“恨”啊……她就是小姨的女兒我的妹妹----小婷?。

  她3歲了,可有時也像老大爺一樣對別人指指點點,調皮的她有一雙烏黑明亮的大眼睛,睫毛又黑又長,只要她做錯了事,就會睜大了她的大眼睛無辜地眨巴眨巴看着你,好像我們冤枉了她一樣。她小巧的鼻子機靈可愛,每個看見她的人都只想捏一下……還有,還有,她的嘴巴太像百靈鳥了,整天嘰嘰喳喳地說個不停,從朵拉啊,倒霉熊啊說到紅燈停綠燈行,每天總有說不完的話……不過,最最重要的“搗蛋工具”就是她那雙肉嘟嘟的小手啦!

  你可能會說這麼可愛的小寶寶怎麼會搗亂呢!哈哈,讓我慢慢說給你聽,我家妹妹可是個“三分鐘熱度”。有一次,她到我家來玩。一進門她就飛快地跑進我媽媽的房間,一會功夫就在媽媽的化妝箱子里搗鼓出了兩個瓶子來,寶貝一樣玩了一會就膩味了,往沙發上一扔,又去找東西吃了!吃了個滿嘴花花的,又來我的房間開始新一輪的“尋寶”,把我新買的文具,橡皮擦等搶過去鋪滿了一地板……每次都要玩得盡興了,才會高興地跟着爺爺回她自己的家……望着這一片狼藉,我想這可真是她歡喜我心憂呀!

  結果是晚上媽媽洗完澡后大發雷霆—原來是找不到她抹臉的東西了,差點把我罵一頓,最後是我幫助媽媽從沙發的夾縫了找到了!你們說我這可愛的妹妹是不是搗蛋鬼?!

  浙江溫州鹿城區溫州市永東路小學(現:中山小學五年級:江楠

您正在瀏覽: 搗蛋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搗蛋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