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十年後的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年後的我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十年後的我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十年過去了,我已不是當年那個調皮搗蛋的小男孩,而是成為了一名偉大的科學家,實現了我的夢想,正像愛迪生一樣,進行創造發明,竭力為世界人民提供更多方便!

  這天,我正在實驗室里工作,突然,我偶然發明了一個專門清除垃圾的機器,代號為“ONL”。它外形十份可愛,像一條小狗,並且它可以將垃圾吃進肚子里,用芯片將垃圾粉碎,當即變廢為寶,化為氧氣。不到一個月,這“ONL”就正式上市了,在街上隨處可見到它的身影,地球的空氣也越來越好,越來越清新!

  又一天,我來到了池塘邊,一隻水蜘蛛在水面上輕輕劃過,望着它的一舉一動,還真是讓人羨慕。突然,我腦子裡閃過一個念頭:“為什麼不造一雙水上行走鞋呢?”我立刻奔回實驗室,開始了激烈、緊張的工作。第一次,因為化學方面的材料沒準備齊全,結果導致氣體迅速膨脹失敗了。可我並沒有因此而氣餒——愛迪生也是經歷了無數次的失敗才換來的成功。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我成功了!我帶着結果送到了生產中心,相信在不久的將來,人們就可以在水上行走,做到“輕功水上漂”了!

  十年後的我,肩負重任,我努力奮鬥着,像愛迪生、牛頓等人物一樣發明、創造,讓祖國變得繁榮,並讓人民生活更加開心、快樂、方便、幸福!祖國的明天就掌握在我們的手中,我們一定要將祖國建設得更強大、更昌盛!

  為了實現十年後的夢想,我現在一定要好好學習,積極進取,奮發向上,奠定好堅實的基礎,將來才能為社會獻出一份力量,為人民獻出一份力量,為祖國繁榮富強獻出一切!

  投稿人:北街小學 五年級三班 鄧涵俊

  指導老師:羅琴

您正在瀏覽: 十年後的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