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搗蛋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搗蛋鬼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搗蛋鬼 標籤:搗蛋鬼作文 搗蛋記作文

有時候跟我頂頂嘴,吵吵鬧鬧,真煩人,我叫他“搗蛋鬼”,他調皮透了。 

  一個炎熱的日子,我和表弟去阿姨家玩。阿姨有個孩子,才四個月,是個嬰兒,好可愛,他正在睡覺。因為阿姨有事出去,嬰兒就由我們來照顧了。可是,過了一會兒。同學有些東西給我,我也要出去了。我不太放心表弟,就拿錄影機放在茶几上,錄下表弟的行動,拿給阿姨做“乘堂公證”。我就放心去咯。可是我表弟發現了我的行動,發現了錄影機,把一塊布蓋在上面。他究竟在幹什麼呢?我也不知道。等我回來,查問到底。我拿東西回來了,開門一看,家裡亂七八糟,烏煙瘴氣。嬰兒的哭聲,又大聲又尖,煩死人了。我就問:“你到底做了什麼?阿姨回來你知錯。”“我好怕啊,好怕啊。”“你找打是嗎?”“君子動口不動手哦,要不就非君子也。”經過我的一番調查,原來他在嬰兒的腳上做了些手腳。弄醒了嬰兒。嬰兒就大聲地哭。表弟就想把嬰兒安頓好,怎麼知道他越弄越糟。呵呵,阿姨回來就責罵表弟。他,又調皮又搗蛋,下場就是這樣!!!!!!!!!!!!!!!!

您正在瀏覽: 搗蛋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搗蛋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