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捉弄人的搗蛋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捉弄人的搗蛋鬼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愛捉弄人的搗蛋鬼 標籤:搗蛋鬼作文 捉弄作文 搗蛋記作文 迷人的作文

愛捉弄人的搗蛋鬼 

 這位可愛的搗蛋鬼QQ是個小女生。她的名字中的第一個拼音是Q,大家喜歡叫她QQ,就像網絡上那些QQ一樣,惹人喜愛,長得也可愛。 

 但她也有令人害怕的一面,就是她愛捉弄人,男生女生也一樣。 

 一次,QQ的夥伴被男生欺負了,去QQ那告狀,QQ一聽,大發雷霆:“他以為女生那麼好欺負啊!我就不好欺負,敢惹我朋友,哼哼!就是惹了我!”說完她做了保證,下午一定讓他好瞧。 

 老天無眼啊,不支持QQ。下午,正是那男生值日,QQ對她那夥伴說:“嘿嘿!你看着吧!”輪到那個男生拿掃把了,QQ笑嘻嘻地說:“看!輪到他了!肯定沒錯的。”不過,那男生剛要拿掃把,班裡帥氣十足號稱小王子的男生搶了掃把扭頭就走。再一看QQ的臉,由晴轉陰:“快跑啊!”QQ慌忙逃走。後邊的朋友邊追邊問:“為什麼要跑?”小王子的手和掃把被萬能膠粘住了,怎麼甩也甩不掉。這被班上的調皮鬼看見了,不停地吆喝:“小王子用萬能膠把自己的手和掃把粘住了。”王子生氣地走向辦公室。QQ怕惹禍了,便帶着香蕉水去辦公室,託人遞給小王子。QQ好不容易想的方法被破壞了,不但沒整到那個男生,還整到了別人,QQ的名氣全沒了。 

  虧她想得出這種方法,這麼多人,居然算得到那個男生什麼時候拿掃把,要是小王子不插手,可能辦法已圓滿成功了。

您正在瀏覽: 愛捉弄人的搗蛋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捉弄人的搗蛋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