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十年綿外素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年綿外素寫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綿外,是我成長五年的學習領域;綿外,是我們歡聲笑語最多的地方;綿外,就像一個和諧的大家庭,培育着我們這些含苞欲放的嫩芽!讓我們一起畫一張綿外的素寫吧。

  “碩果累累,校滿金秋”。秋天,像一陣風,不知不覺的吹來了。吹來了笑聲,吹來了豐收,也吹來了綿外的十年校慶!

  當初,我們還是一顆顆種子,被家長放在綿外這塊肥沃的土地。老師像園丁一樣,為我們澆水、施肥、除蟲;當初,我們還是一個個天真活潑的孩子,在這充滿溫馨和快樂的地方,健康地成長;當初,我們還是一株株幼小的嫩苗,在綿外的照料下,長成參天大樹。

  “學貫中西,彰顯個性”。綿外的辦學宗旨,就像農民的精心培育。讓我們在操場上奔跑,讓我們在教室里認真地學習,讓我們自由地飛翔!

  “自強不息,永爭第一”。綿外的學子屢次獲得市級、省級、國家級獎。奧數、英奧、體育、寫作……正是因為這些獎,這些榮譽,使綿外變得赫赫有名,使綿外成為上千學子夢漫以求的地方。

  在這樣的學校里,就像在家裡一樣。在綿外的操場上走着,突然,你會發現,綠樹顯得更翠,水流顯得更歡。最讓我陶醉的是綿外聳立的樓房,老師們那甜美的講課聲和同學們的歡聲笑語,因為將要迎來綿外的十年校慶!

  火黃的告示牌里,洋溢着十年的喜悅;乾淨的教室里,編寫着十年的學業,美麗的倒計時牌里,繪換着綿外十年的璀燦!

  十年如水,流過曲曲折折的水路;十年如歌,歌唱着豐收的喜悅;十年如馬,跨過那有無數障礙的草地。讓我們拿起手中的筆,寫下綿外十年的輝煌吧!

  四川省綿陽市外國語學校五年級:付銘昊

您正在瀏覽: 十年綿外素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年綿外素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