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搗蛋鬼的日記-作文網防抄襲測試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搗蛋鬼的日記-作文網防抄襲測試貼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搗蛋鬼的日記-作文網防抄襲測試貼 標籤:搗蛋鬼作文 測試作文 抄襲作文 鬼的故事作文

本此為小 荷 白雲飄飄網防抄襲測試貼。我們發現許多網站未經允許複製了本站全部作文。比如 52ZW。COM,XIZUO。COM等。

  如果您閱讀到本文,而並非在本站( 或者訪問 留言,告訴我們網址。我們非常感謝您。

  1.你帥,你帥,你天下最帥,頭頂一棵白菜,身披一條麻袋,腰纏一根海帶,你以為你是東方不敗,其實你是衰神二代

  2,你是風兒我是沙,你是皮鞋我是刷,你不理我我自殺

  3,寶貝寶貝我愛你,就像老鼠愛大米,你是天上的風鳳凰飛啊飛,

  我是地上的豺狼追啊追,我不打你也不罵你,我用感情折磨你

  

  小荷白雲飄飄網警告那些不法抄襲者,請遵守國家法律。此文將是你抄襲的證據。白雲飄飄網防抄襲測試貼。

您正在瀏覽: 搗蛋鬼的日記-作文網防抄襲測試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搗蛋鬼的日記-作文網防抄襲測試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