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英語課——搗蛋鬼的天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英語課——搗蛋鬼的天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嘿,祥,這裡!”是斌在朝祥大喊,他們倆坐在同一排,中間隔着我和同桌——漢。別以為隔着我們他們就玩不了。瞧!現在他們玩得正歡呢。祥拿着一個黑色不明物用力一扔,不明物越過我和漢直朝斌飛去,斌手一伸,把不明手抓住,又一扔,不明物又越過我們飛到祥那去了,就這樣,不明物在我們的頭上飛了幾圈后,終於停止了,怪像UFO的,不明物雖然不飛了,但他們新的遊戲又開始了…… 

  再看教室的另一角,衍說話說得水星四濺,唾沫橫飛,英語老師正在氣頭上,一看見衍說得那麼開心,便用力一拍講台,用獅子般地聲音對衍狂轟:“你給我出到教室外面去。”講台上的作業本都搖了幾下,衍無動於衷,旁邊的同學見了,就在煽風點火,“衍,不理她!”,“衍,加油!”對英語老師來說,無疑是火上澆油,只見英語老師一把推翻了衍的課桌,衍被老師的舉動驚呆了,眼睛瞪得老大,下巴都快要掉在了地上,英語老師趁熱打鐵:“快出去”衍只有地出去了,他一出去,英語老師就提起課桌的一頭,一隻手把課桌翻了回去,這次輪到我閃瞪眼睛了,但啼安靜了幾秒鐘,教室又恢復了原來的面目。 

  你可別說,我們英語老師那麼凶,其實她剛來我們班上課時,是很溫柔的,都是那些搗蛋鬼害的。 

  班上還是吵吵鬧鬧的,紙條滿天飛。要知道我們班那群“調皮蛋”已經是久經沙場了,見過世面的老將了,去校長室“喝茶”,請家長,罰站,對他們來說都是家常便飯,校長也來我們班開過幾次動員會了,依然不見起色,每個月我們班的紀律分都排在倒數之列。 

  看來叫我們班的“搗蛋鬼”安靜下為真是比登天還難,他們不吵不鬧,只能是太陽打西邊出來,蘋果會向上飛了,英語課何時才能還我一個安寧。

您正在瀏覽: 英語課——搗蛋鬼的天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英語課——搗蛋鬼的天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