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哎,這個搗蛋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哎,這個搗蛋鬼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育才一小 李昱樺 六(3) 

  哎,這個搗蛋鬼 

 我家幾乎可以叫做搗蛋家族了,因為從外婆的外婆的外婆……起,我家就註定是搗蛋家族了。今天我來說說我搗蛋家族發生的一些例子吧! 

 “表妹,今天我們家要來一位農村客人。”表姐突然跟我說。“農村人?跟我們有區別嗎?”我天真的問。“有吧……聽說他們很臟,而且滿口粗口。反正我不喜歡他們。”“那我也不喜歡他們好了”(我小時候永遠覺得比我大的人說的話,就是真理。)我笑笑說。“要不要整他們一下?”表姐狡碘的說。“怎麼整?”我好奇地問。“就是在他們上樓梯以前,把油撒在樓梯上讓他們摔一跤。怎樣?”“好”就這樣一場好戲即將拉開帷幕…… 

 “歡迎,謝謝你們可以來。今天就來我們家住吧!”舅舅熱情的說。“謝謝你們。”客人用生硬的普通話說。表姐笑了起來,“你……你說話太逗了,哈哈哈哈哈哈……”客人臉紅了,可表姐還在笑。舅舅威脅了表姐幾句:“你這麼不聽話的話,我就打你了!”表姐嘟起嘴巴,拉起我就往房間跑。我們的計劃即將開始。 

 “請各位上樓洗澡。”“謝謝”我和表姐對視了一下,計劃開始。我們把油嘩啦嘩啦的倒,倒完馬上躲了起來。客人甲和客人乙邊聊天邊上樓梯。突然,啊的一聲,一位客人劃了下來,另一位在一邊,看傻了。我和表姐對視了一下,笑了。 

 最後,舅舅氣急敗壞的把客人送去了醫院。我和表姐勝利的擊掌,好高興喲!

您正在瀏覽: 哎,這個搗蛋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哎,這個搗蛋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