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搗蛋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搗蛋鬼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搗蛋鬼 標籤:搗蛋鬼作文 搗蛋記作文

  今年寒假過年,我的最小的侄子劉子豪到我家來玩。他今年3歲,粉嘟嘟的笑臉上有一對賊亮賊亮的眼睛,扁扁地鼻子下面有一張櫻桃紅的小嘴巴,多可愛啊!但他有時非常壞,所以他聽話時叫“小可愛”。不聽話時叫“搗蛋鬼”。

  “搗蛋鬼”被燙了。那天,去大伯娘家拜年。小侄子在和我的小侄女玩,小侄女去找她哥哥,沒理他,他便自己一人在玩,他不小心撞上了大伯娘放在地上的保溫熱水壺,保溫熱水壺倒了,裡面的玻璃打打碎了。小侄子被熱水燙傷了,驚天動地,他頓時狼嚎鬼哭。大家慌了,因為小侄子的手燙紅了,而且燙脫皮了。我媽媽去幫小侄子買了一套新衣服又買了蘆薈膏。過了好一會兒,他才漸漸不哭了。

  “小可愛”很貪吃。過年前一天,我在華榮超市買了一盒奧利奧餅乾和一包風。他今天就把那奧利奧盒子拆開,讓我給他撕開。不想,那袋裡的最裡面吃不到,又讓我去撕。——“媽呀!”瞧,他又把風爪給拆開。好一個貪吃鬼!(想不到他比我還貪吃,討厭!

  這就是我那令人喜愛又令我憐惜的小侄子。你們喜歡嗎?

  五年級:310金色沙灘

您正在瀏覽: 搗蛋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搗蛋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