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數學老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數學老師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數學老師姓劉,他長得高,較壯,有時候會弄一下頭髮。他教學有方,很幽默,有時還會說一些英語,是我們班頗受歡迎的老師。

  劉老師上課時總是面帶微笑。講課時,他會說些幽默的話,有一次,同學回答問題,一不小心說錯了,老師就開玩笑說:“這位同學已被‘病毒’‘感染’,請下一位同學繼續回答。”隨着“病毒”的擴散,許多同學“感染”了“病毒”,我也不例外。因為我也不小心讀錯了題。

  劉老師在上課時是我們的老師,下課時就是我們的大朋友。他下課後陪我們玩,陪我們鬧。有難題他會一一幫我們解答。

  考場上,劉老師更是一名明察秋毫,火眼金睛的考官。在他監考的考場想打小抄?純粹是癩蛤蟆想吃天鵝肉—做夢!

  上劉老師的課從不會感到枯燥乏味,更不會感到身心疲憊,因為在我們不活躍時,他會講個笑話激起我們的興趣。上完課後,我們精神振奮,生命的火花好似在燃燒。

  劉老師,我的恩師!

  大慶市直機關第三小學校五年級:王宇航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數學老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數學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