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數學小能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數學小能手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班有一位數學小能手,她就是班裡的數學科代表——羅清雲! 

  羅清雲很喜歡數學,加上她的先天條件,很快她就成為了數學老師眼中的寵兒,肚裡的蛔蟲。只要你翻開她那清秀的作業本上那打滿紅勾勾的作業,你就會覺得她數學有多好了。 

  記得有一次,我做作業時遇到了“攔路虎”。 

  就在這時,羅清雲走了過來,問我:"怎麼了?誰欺負你了?還是遇到‘攔路虎’了?” 

  由於羅清雲是我好朋友,所以我就把事情一五一十地告訴了她。她聽后,拍了拍自己的胸脯,自信地對我說:“沒事的,有我在,你就不用擔心了!” 

  羅清雲認真的分析了題目后,並告訴我解題的方法,我頓時恍然大悟,原來是我太粗心了,沒看清題目,才會不懂做。後來她又跟我講了其他幾種解題方法,我才覺得數學不再難了。 

  還有一次,數學老師讓我們測試。看着那密密麻麻的試題,我越寫越煩,再看看羅清雲,她已經正在檢查了,我不能讓她超過我,我繼續埋頭苦幹起來。 

  過了幾天,分數出來了,她是穩穩噹噹的一百分,而我比她整整少了六分!這時,我不禁對她肅然起敬! 

  羅清雲真不愧是我們班的數學小能手!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數學小能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數學小能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