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黑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黑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黑黑 標籤:黑黑作文 天黑黑作文

黑黑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李淑婷

  我家旁邊有一戶人家,他們養着一隻狗,名字叫做黑黑,那是因為全身烏黑而得名的。

黑黑很乖,簡直像人一樣。它有一雙又圓又大的棕色眼睛。眼睛上方有黃色的眉毛。它的頭部還有一個大的鼻子,下邊有許多根鬍子,左邊大約有30根,右邊大約有25根。它有一對大的耳朵,身子胖胖的,尾巴又粗又大。

  你叫它黑黑,它就知道是在叫它,於是,它就會搖搖尾巴,然後迅速地跑過來。如果,你假裝說:“我再也不和你好了。”它就會像是受到了委屈似的慢慢地走過來,用頭碰碰你的手,好象在說:“不要這樣嘛,我要和你好的嘛!”如果,你還是不理它,它會裝作生氣的樣子離開你。可是,它不會走得太遠的,走四五步,就會停下來回過頭來看看你,希望和你和好的。

  最近,它生了三隻小狗。一次,有一隻狗在它的窩棚外面走過,它是漫不經心地走過的,因為它根本不知道裡面有幾隻小狗。然而,黑黑卻瞪大了眼睛注視着它的一舉一動。接着,它衝出去像到要與它搏鬥似的,而且“汪汪汪”地叫着。那隻狗被它嚇得掉頭跑了。

我想黑黑不但是一隻聽話的母狗,也是一隻愛護自己的孩子的好狗。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黑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