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黑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黑黑”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有一隻小狗,因為它全身油黑髮亮,像黑緞子似的,所以,我給它起名叫“黑黑”。

  黑黑可愛極了,一雙黑亮黑亮的大眼睛就像黑葡萄。三角形的鼻子總是濕乎乎的,不是這聞聞,就是那嗅嗅。兩隻小耳朵時常耷拉着,但只要一有動靜,就會警覺地豎起來。黑黑的尾巴更有意思:如果主人回來,它一定會翹着小尾巴搖個不停;高興時,它還轉着圈咬自己的尾巴玩呢!可就是咬不到,逗得我哈哈大笑。

  黑黑可饞了。我一有好吃的,它如果發現了,就會用那可憐巴巴的目光看着我,來博取我的同情心。如果這招不管用,它就用第二招,用前爪摸摸我的大腿,好像在說:“小主人,我饞了,給我點吃,好嗎?”我故意逗它,就不給它,它只好使用第三招啦!兩條後腿直立地站了起來,“兩手”合在一起,像求神一樣求我。我看它這樣虔誠,於是,我給它一小塊,它便三下五除二進了肚。如果覺得好吃,它就會再向我要。它可真是一個貪得無厭的名副其實的小饞狗啊!

  黑黑不僅饞,而且還聰明得很哪!一教就會。我說“握手”,它就把前爪舉起,放在我的手上。我說“唱歌”,它就搖頭晃腦地“哼哼”起來,也不知唱的是哪國語。我說“拜拜”,它就舉起前爪擺兩下,向我“招手”。更令人驚訝的是它還會算數呢!如果你不信,我給你考考:“一加一等於幾?”“汪汪”;“一加二等於幾?”“汪汪汪”。耳聽為虛,眼見為實。這回,你該相信我家的黑黑該有多聰明了吧!

  怎麼樣?我家的黑黑是不是很厲害?惹人喜愛吧!

  (指導教師李本華)

  吉林省農安縣師範附小五年級:夏贊翔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黑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黑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