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狡猾的狐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狡猾的狐狸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有兩隻老虎,一隻叫東北虎,一隻叫華南虎。他們的感情非常深厚,他們都各自養了一群兔子。 

  有一天,一隻狐狸開始嫉妒他們的感情。於是,一個陰謀在他腦中產生了。他把東北虎的兔子全部用它做的老虎假牙咬死,接着又跑去對東北虎說:“你快去看看吧!華南虎把你的兔子全咬死了!”東北虎剛開始不信,可後來看見老虎的牙印才知道這是真的,東北虎氣沖沖的跑到華南虎的兔子那去也把他的兔子要死了。狡猾的狐狸又跑到華南虎那去說:“剛才我看見東北虎在鬼鬼祟祟的幹什麼!快去看看那!”華南虎一看,他的兔子全死了,而東北虎站在一旁,走上去便問:“你為什麼要我的兔子”東北虎說:“我還想問你呢!你把我的兔子咬死幹什麼?”“我什麼時候咬你的兔子了!”“還想抵賴!不信我們去看!”說著,他們倆就過去了。他們竟然在現場發現了狐狸的腳印和毛髮!他們終於明白了,這原來是狐狸的詭計!他們準備演習給狐狸看,順便把他給抓起來。他們假裝打起了架,狐狸便來“勸架”了。想不到兩隻老虎一下把他抓了起來給吃了。這兩隻老虎又和好如初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不能輕易聽信別人的話,做事不能太武斷,要好好想像再做,壞人總是會遭到報應的!

您正在瀏覽: 狡猾的狐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狡猾的狐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