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教學有方的數學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學有方的數學老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個學期,我們班換了一個數學老師,他姓梁,是我們班的副班主任,也是學校的副校長。 

  梁老師長着一張瓜子臉,臉上嵌着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他剪了一個小平頭,鼻樑上架着一副眼鏡,就像一位知識淵博的大教授一樣。 

  開學第一節數學課,梁老師興緻勃勃地走進教室,樣子非常神秘哦!只見他笑容滿面,大聲說:“同學們,今天我給大家上數學課,很高興認識你們!”緊接着,老師就發話梅給大家品嘗,我是第一個拿到老師發的話梅,竟然有些疑惑不解,到底老師葫蘆里賣的是什麼葯?大家都把話梅含在嘴裡品嘗。梁老師微笑着問:“同學們,話梅的味道怎麼樣呢?”同學們頓時像炸開了鍋一樣,有的說話梅是甜的,有的說話梅是鹹的,還有的說話梅是酸的。這時,老師和藹可親地總結道:“孩子們,你們說的都對。數學就像話梅一樣,真有味!” 

  接下來,更有意思的是:梁老師拿出一副撲克牌,跟我們玩起了加減乘除二十四的遊戲。同學們絞盡腦汁地計算着,而聰明的小皓子一下子便答出了兩道不同的式子。其他同學也玩得不亦樂乎!我想:梁老師上課真有趣——連撲克牌與數學也有聯繫!然後梁老師還告訴我們:數學是看清世界的慧眼!數學學得巧,將會取得事半功倍的效果! 

  真是“師傅領進門,修行靠個人”啊!梁老師教學有方,我一定會用行動,向他證明,學好數學,走遍天下都不怕!

您正在瀏覽: 教學有方的數學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學有方的數學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