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數學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數學家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班的數學家

  ——楊婷婷

  我們班有一個可愛的小女孩,她留着平劉海·扎着馬尾辮,臉上常掛着一絲絲微笑,還時不時會開個小玩笑。她是誰呢?她就是我們班的小數學家——楊婷婷。

  初次見到楊婷婷,他給我的印象有些“奇怪”。她平時總是斯斯文文的,同時看起來有點“呆”。於是,我在心中悄悄地給她取了一個綽號——“楊獃獃”。但是沒想到她的樣子有點“呆”,做起數學題來一點都不呆。她可認真了,學習時能夠靜下心來思考,一點也不粗心大意。

  聽說,曾經教她數學的陳老師給她出了一道十分難的推理題。那道題曾經是某個外國學院的一道競賽題,100個學生中僅有8個人做出來。聽他的同學說,楊婷婷拿道題后就在桌子上埋頭鑽研起來,只見她盯着那道題,拿着筆在紙上不停的寫着,時而皺起眉頭,時而搖搖頭,時而點點頭,彷彿整個人都置身於數學的世界里,盡情的翱翔着·思考着。忽然,只見她眼睛一亮彷彿有什麼靈感來了,立刻埋頭在紙上寫起來,很快便寫完了,她馬上拿去給老師看。一會兒她滿臉笑容的走回來,我問她結果,她說:“你知道嗎?老師說我寫的完全正確。”這時我心想:真了不起,一道難題就這樣被她解決了。

  楊婷婷從小就這樣刻苦鑽研數學,我想將來,她一定會成為一名真正的數學家。看着楊婷婷,我暗暗下決心:我雖然比不上她,但是我要學習她的鑽研精神,爭取趕上她!

  這就是我們班的小數學家——楊婷婷,一個既聰明,又可愛的小女孩。

  優秀 作文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數學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數學家 暫無評論